有梗同人工作室

专业同人印刷、寄售一站式服务平台,欢迎咨询~

【百合原创本宣】《白子日记 三月三日 多云时晴》by Mitsu天堂树

魔女集会paro衍生的16P原创突发本,白子与魔女的故事~

预售期4月27日至5月2日,5月8日正式发售。

>>>淘宝预售链接戳我<<<


>>>作者太太的微博请戳我<<<

>>>作者太太的FB戳我<<<

>>>作者太太的推特戳我<<<

>>>作者太太的pixiv戳我<<<

>>>作者太太的个站戳我<<<


工作室负责代理tb通贩的事宜,LOFTER宣传为代发~

太太暂时没有开通LOFTER账号,喜欢这个故事的话可以通过上面的各个主页给太太repo和交流哦^^

---
突發本是番外故事性質,就算從來沒看過《白子與魔女》的任何一篇故事,也不會有銜接不上的問題。
---
小白的名字在翻譯成多國語言上遇到不少困難,最終決定之後都以原始繁中版的白老鼠0978統一名稱,並且會在未來再次使用到該梗時寫上註解。
未來微博上也會以繁中版本為主,先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。
---
★實體版
香港及大陸,可以使用淘寶的各位都歡迎多加利用喔~

★電子版
電子版預計會分為兩種形式:
1. 有簽名版本(會多一張特典圖+簽名+屬買家名字)#有限量#
(5/6開始預購、依照提供資料的先後順序寄出,最早5/13開始寄送)
2. 無簽名版本(預定於5/20後開賣)
以上都會採用淘寶下單模式處理。
---
真的很謝謝大家熱情的支持!







评论
热度(1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有梗同人工作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